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点】范冰冰新电影因国旗引争议 范冰冰复出还有希望吗

来源: 网络 2020-10-06 16:53:56

  妆点娱乐讯 近日,范冰冰参演的好莱坞电影《355》明年初就要上映了,但是没想到范冰冰会在新电影中因国旗而引起争议,范冰冰复出还有希望吗?一起来看看吧!

OONG{O~OZ5QFN`TMPYTKZ]1.jpg

日前,由范冰冰主演的好莱坞电影《355》,搁浅多时终于迎来了曙光,官方对外发布定档海报,宣布电影将在明年1月15日北美正式上映,在全网引起了巨大的反响与热议。然而不出所料的是,范冰冰又再次遭到了质疑,乃至还给她强行扣上了一个罪名,说她违反了国旗法。

[D%3(WQXAK1}2NVC9DI7D~8.jpg

按照相关法规,国旗是不能用于商标和广告的,但至于电影海报当中所使用的国旗,是否属于广告类,还是存在很大争议的。但需要强调的是,范冰冰背后的法律团队是非常厉害的,不管是参加活动,还是对外宣传,第一道必须得过专业律师的关,否则不会轻易把电影宣传海报给对外发布出来。

{]E902F2`E}QG$A5W5O}F{J.jpg

当然,也有不少人认为范冰冰并没有违法,因为很多电影都使用过以国旗为背景的宣传海报,比如说在国内上映大受欢迎的热门电影《战狼》和《攀登者》, 统统都使用了国旗,并且还在上映之前大肆宣传。如此一来,没有对比确实就没有伤害,别的明星借用国旗宣传是爱国,可到了范冰冰这里却是犯法,于情于理都说不过去,真的给人一种欲加之罪何患无辞的既视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