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曝】玖月奇迹王小玮离婚后首现身 气色状态不见难过

来源: 网络 2020-10-06 16:14:16

  妆点娱乐讯 近日在央视的某档节目中,因离婚事件登上热搜的玖月奇迹王小玮参与节目录制。作为离婚后的首次现身,王小玮的气色和状态十分良好,不见难过。

z (26).jpg

玖月奇迹与凤凰传奇唯一不同的是王小玮和王小海是夫妻,而凤凰传奇玲花和曾毅只是单纯的搭档。但是遗憾的是在10月4日,王小玮突然在社交平台上宣布,她与王小海在两年前已经离婚。随后,王小海也在社交平台上回应了离婚的消息,不得不说非常让人遗憾和意外。

z (27).jpg

10月5日晚,离婚后的王小玮单独现身央视一档综艺节目。画面中,王小玮梳着披肩长发、身穿白色套裙露面,并且自弹自唱了一首《最美的中国》。从曝光的画面中不难发现,虽然是独自表演,但是王小玮仍然笑容灿烂,少女感十足。

z (4).png

据悉,王小玮与王小海至今已经合作了12年,在早年的演出中,很多人都猜测两人是兄妹,随后,在秘恋12后两人被曝于3年前登记结婚,并在次年举行了婚礼。两人被曝离婚后,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热议,甚至有网友感叹,多年的相恋被两年的婚姻分开,太遗憾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