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视频】尹正摩托车比赛首秀 尹正摩托车比赛时速多少?

来源: 网络 2020-10-06 15:09:16

  妆点娱乐讯 珠海ZIC摩托车赛正在进行中,尹正摩托车比赛首秀帅爆了!尹正摩托车比赛时速多少?一起来看看吧!

G01`BP%_(DMMPZ0I(W5_5~5.jpg

据悉,王一博和尹正将参加珠海ZIC摩托车赛,尹正曾经在采访中表示,之前娱乐圈中有很多玩摩托车的,现在坚持下来的只有他和一博!

4{)@1_GKPX)2E04TS8[SV`W.jpg

不过作为一个乐趣两人能坚持如此之久,现在还能积极报名参赛,这证明两人是真心喜欢机车运动,执着的追求着速度!了解王一博的粉丝都知道,王一博的爱好非常的广泛,唱歌跳舞演戏机车,并且都在各个领域取得了非常好的成绩!

RT_0VO]1908%J2W00D5S)S7.jpg

王一博签约了雅马哈车队,雅马哈车队各位可以去了解下,是非常专业的车队,当时就有人嘲讽王一博是通过自己明星的面子或是拿钱进去的,可马上就被打脸,王一博以锦标赛新人双回合D组夺得了第一名,这无疑狠狠打了喷子的脸!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