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范冰冰最新电影355即将上映 范冰冰要全面复出了吗

来源: 网络 2020-10-06 11:41:54

  妆点娱乐讯 由于偷税漏税事件,范冰冰近些年来一直非常低调,而她参演的最新电影《355》即将上映,有网友表示范冰冰这是要全面复出了吗?一起来看看吧!

T22WK2AMZ`7DEK7PV$99VFP.jpg

近来范冰冰在工作现场接受采访的时候,也透露了一个重磅消息,表示正在作剧本准备开机新电影,早前范冰冰才晒照和李玉讨论新电影一事,如此来看范冰冰复出呼之欲出。

24`{D$VALU%WUQP{L9IW)$I.jpg

要改变的佐证还有就是在今天凌晨范冰冰发布了动态,晒出了她早前在美国参与拍摄的电影《355》定档海报。影片将在2021年1月15日上映,她的多个官方粉丝账号也转发了她的消息。

2B~NP0PUMCJ(9YQ0DM4K$EY.jpg

既然范冰冰会公开这个喜讯,也证明她已经凤凰涅槃正式归来,范冰冰多个官方粉丝账号也在国内社交平台转发了这一消息,送上祝福,更加确凿范冰冰将要全面复出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