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吃瓜】贾玲被夸拉郎顶流 网友:留下了羡慕的泪水

来源: 网络 2020-10-06 10:24:39

  妆点娱乐讯 虽然贾玲身宽体胖,但是男明星和粉丝都对她很有好感,甚至贾玲被网友们夸赞是拉郎顶流。另外还有网友评论自己留下了羡慕的泪水。

ZYM_BW%YUS{O`$UOCR]YXE3.jpg

近日,网友总结发现,贾玲和超过200位艺人有拉郎混剪视频,囊括海内外男女明星,不愧是男神收割机,拥有无数男神的贾玲,绝对是拉郎界的顶流,我不酸我不酸。

$S$EM(V[F94YN[]JAB%YI89.jpg

贾玲拉郎粉有200多位艺人,王源、范丞丞、华晨宇、周深、言承旭、罗云熙、邓伦、蔡徐坤非常多,大家是不是都很羡慕贾玲女神了?有粉丝留言表示:不愧是拉郎届的顶流,对象也太多了,真应了沈腾那句话:男人喜欢她,女的不嫉妒她。

[LMZE$}UMZJLW{86L54%BLK.jpg

之前春晚贾玲演了一个妈妈,然后有网友说“贾玲凭什么演妈,她字母站的老公们都等着呢”有网友说:没有被玲加持的帅哥是不完整的。玲姐只会迟到,不会不到。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