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全本】明月曾照江东寒小说免费阅读 小说结局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5 22:53:46

  妆点娱乐讯 给大家推荐一部好笑又好看的古装剧《明月曾照江东寒》,明月曾照江东寒小说免费阅读,小说结局是什么?小说还是丁墨写的,还是很不错的。

《明月曾照江东寒》是由丁墨大神的热门小说改编,讲述了林放与战清鸿不断经历、不断成长、最后成为武林盟主,守护江湖的武侠爱情故事。这部剧男主是于朦胧。女主是邢菲,这对cp也是被期盼了好久,现在终于传出来了定档的好消息,10月6日,这部剧将在爱奇艺独家播出了,看于朦胧与邢菲热血守护武林,对于这部剧您期待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