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笑疯】王源拍照像极了爸妈的朋友圈 网友:土味十足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5 21:17:24

  妆点娱乐讯 近日王源在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中有很出色的表现,王源拍照像极了爸妈的朋友圈,网友:土味十足,甚至有很多粉丝都开始调侃起来了,一起来看看吧!

10月5日,有媒体晒出了一组青年演员王源拍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的游客照,他身穿简单朴素的衣服,站的姿势也比较老派,很多网友看到后表示这样的pose好像是看到了爸妈的朋友圈。

王源身穿军绿色短袖,深色牛仔裤,站在黄河边,两只手都抬起,扭头看向天空,非常应景。有网友表示这一组图片也想到了王源在电影中饰演的角色"小韩老师"的经典语句"手抓黄土我不放,紧紧贴在心窝窝上"。还有网友表示"梦回80年代,既帅气又有年代感","像极了爸妈的朋友圈。

王源作为童星出道,付出了比同龄人更多的努力,他现在也离演员的梦想更近了一步。他在热播的电影《我和我的家乡》之《回乡之路》单元饰演的角色"小韩老师"获得了很多网友的夸赞,很好的演出了这个角色的性格特征。这个角色的造型也充满了土味的感觉,比现实生活中的他形象相差很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