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章子怡评夺冠 说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5 16:22:35

  章子怡评夺冠,近日章子怡也去电影院观看了电影夺冠,看完后还在微博发表了一篇长文感言,说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热议】章子怡评夺冠 说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jpg

10月5日,章子怡在社交平台上发文盛赞巩俐在电影《夺冠》中的表演,她还表示带着两个女儿到电影院中亲自观看,虽然这次不是片中人但也特别感动,看来两代谋女郎在事业方面也是惺惺相惜互相欣赏的。

【热议】 章子怡评夺冠 说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jpg
从照片能看出章子怡很有可能是包场了,电影院的配置还是很豪华的。5岁的醒醒也完全被情节所吸引看完了整部剧。醒醒穿着橙色运动套装看起来十分有活力,她的头发已经过肩,从身后看已经颇有妈妈章子怡的气质。
【热议】  章子怡评夺冠 说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jpg
章子怡评夺冠,说了什么具体怎么回事?巩俐扮演的郎平不仅达到了形似,连气质都有几分相似的。章子怡对这部影片早就十分期待,她还表示一天没看这部电影心里总是放不下的。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