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电影】章子怡评夺冠 章子怡三重门事件怎么回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5 15:01:25

  章子怡评夺冠,最近电影夺冠正在热播中,章子怡也在微博上对这部电影进行了评价,她表示女排姑娘们的演技都十分出色,章子怡三重门事件怎么回事?当初章子怡因为三重门隐退了一段时间,当初是怎么回事呢?

【电影】章子怡评夺冠 章子怡三重门事件怎么回事.jpg

10月5日 章子怡在微博发文点评电影《夺冠》,她写道:“一天没看《夺冠》都像是有件心头事儿,总是放不下,就像你心中有想的人就会牵挂……巩俐姐演郎指导,两位各自领域里最杰出的女性,欣赏她的表演,感受她的故事,熬过九个月的等待又如何?所有属于这部戏的筋骨与气节早已跃然纸上!

【电影】章子怡评夺冠  章子怡三重门事件怎么回事.jpg
很庆幸,我带了两个女儿一同观影,不到五岁的醒醒愣是和大家一起坚持看完字幕。三场赛事惊心动魄,我几次潸然泪下!孩子们或许还不能完全理解女排精神为何震撼着一代又一代的人们,但是我希望现在的她们能懂得无论得A还是不及格,努力都不要因为坎坷而止步,别因挫折而放弃!ps:白浪、朱婷、张常宁……女排姑娘们的戏都演得这么好,这是要逼着我们改行练新技能吗?”
【电影】 章子怡评夺冠 章子怡三重门事件怎么回事.jpg
章子怡评夺冠 ,可以看出章子怡对这部电影的评价是很高的,章子怡三重门事件怎么回事?三重门是指“泼墨门”“诈捐门”“诱惑门”,当初差点让章子怡退圈。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