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Angelababy聚会合照怎么回事 网友:现实版三十而已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5 13:58:27

  Angelababy聚会合照怎么回事?最近Angelababy晒出了和朋友的合照,令人惊奇的是,在娱乐圈有名的Angelababy却在这个合照中镶边,甚至有些照片里还没有她,网友:现实版三十而已。

Angelababy聚会合照怎么回事 网友:现实版三十而已.jpg

近日,有网友曝出Angelababy(杨颖)与一众有名的“富二代”和“阔太太”在高级酒店里聚会的照片,照片中的Angelababy在合照中镶边,穿着打扮看起来比其他八位都要低调。网友调侃“第一眼居然没找到她”、“这是现实版《三十而已》吗”。

Angelababy聚会合照怎么回事  网友:现实版三十而已.jpg
而这一张照片在放出来之后也有非常多的网友表示,在这九个人中间Angelababy竟然看起来是最自然的那一个。也有非常多的网友评论,人家就是好友聚会怎么看起来就像富婆聚会呢?
Angelababy聚会合照怎么回事    网友:现实版三十而已.jpg
Angelababy聚会合照怎么回事,网友:现实版三十而已。这一张angelababy在私下里和朋友的聚会确实比较像前一段时间热播的网剧30而已中的富婆聚会,只是朋友聚会罢了,应该也没有什么站位的要求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