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中二】张艺兴四神兽怎么回事 网友:孩子还没长大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5 13:24:33

  张艺兴四神兽怎么回事?近日张艺兴工作室晒出了张艺兴自己画的几张图,因为中二的设定让不少人感到非常可爱,网友:孩子还没长大,下面就让我们来看看吧。

【中二】张艺兴四神兽怎么回事 网友:孩子还没长大.jpg

予我之血,作灵珠之媒,重新唤醒朱雀、玄武、青龙、白虎四神兽,唤醒大航海时代航行版图的新章节——四神兽LOGO手绘草图,敬请查收!

【中二】张艺兴四神兽怎么回事  网友:孩子还没长大.jpg
10月7将以什么样的方式呈现呢?张艺兴脑子里装着银河一般浩瀚的奇思妙想啊~期待期待。近日男神张艺兴亲自晒出由自己手绘的四神兽,网友看完纷纷表示:这也太神似了吧。
【中二】 张艺兴四神兽怎么回事 网友:孩子还没长大.jpg
张艺兴四神兽怎么回事,不得不说张艺兴画画还是花的很不错的,网友:孩子还没长大,看来张艺兴的确是还没有长大,难怪被粉丝称为中二少年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