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昊然被男粉叫老公后蜷缩在角落 刘昊然承认不是直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5 13:17:26

  刘昊然被男粉叫老公后蜷缩在角落,近日刘昊然在参加一个活动的时候,因为被粉丝叫老公所以特别害羞,之前在一档节目中刘昊然承认不是直男,这件事是真的吗?

刘昊然被男粉叫老公后蜷缩在角落 刘昊然承认不是直男.jpg

这一次在参加活动的时候,刘昊然就遇到了过于激动的男粉丝,他们亲切的称呼刘昊然为老公,对昊然弟弟的迷恋程度丝毫不输一些女粉丝。而昊然弟弟可能也是第一次遇到这样热情的男粉丝,听到他们的称呼后直接害羞了,不仅脸蛋变红同时还缩了下脖子,真实的反应超可爱!

刘昊然被男粉叫老公后蜷缩在角落   刘昊然承认不是直男.jpg
不得不说,刘昊然作为一个纯情的大男孩,遇到这样勇于示爱的男粉丝还是很困扰的吧!相比于刘昊然的不自然,他身边的女粉丝倒是淡定了许多。可以看得出来女粉丝们并不是第一次遇到这种情况。
刘昊然 被男粉叫老公后蜷缩在角落 刘昊然承认不是直男.jpg
刘昊然被男粉叫老公后蜷缩在角落,看来弟弟也是很害羞了,刘昊然承认不是直男怎么回事?这是刘昊然在一次采访时无意中说的话,但是其实是一个口误,所以大家也就不用太在意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