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彭昱畅瘦的时候好日系 彭昱畅胖瘦对比照曝光

来源: 网络 2020-10-04 22:10:33

  妆点娱乐讯 演技实力派小生彭昱畅在圈内好人缘十足,而有粉丝发现,彭昱畅瘦下来的时候好日系。彭昱畅胖瘦对比照曝光,快来一起看看吧!

MVFEX(2853W]GH}9W_C]3EH.jpg

彭昱畅也是一个很有实力的演员了,演技挺好的,虽然作品不多,但是喜欢他的人还是挺多的,在参加《向往的生活》后,喜欢他的人就越来越多了,节目中和张子枫的互动非常温馨,就像是新兄妹一样,而且彭昱畅在节目中还有很多的沙雕行为,一点偶像包袱都没有,让人觉得他也是一个普通人。

)~~PN301DBBWBGAC2YA343E.jpg

彭昱畅在节目中变得越来越胖了,脸上的肉越来越多,笑起来实在太萌了,看起来非常傻,虽然很可爱但是颜值却严重下滑了,没有瘦的时候帅气了。以前彭昱畅瘦的时候五官非常精致,脸部线条非常帅气,妥妥一枚小鲜肉,完全可以靠脸吃饭。

UQ}N2~{TF[%AOSNQJ$9W$_8.jpg

尤其是戴上王冠的样子,完全就是男团c位颜值啊,实在太有范儿了,而且身材也是很不错的,太让人羡慕了。看到他瘦的样子,再看看他现在,不得不说岁月真的是一把杀猪刀。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