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剧】在一起黎建辉的原型是谁 黎建辉是谁扮演的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4 21:48:38

  电视剧《在一起》正在热播,黎建辉孤身一人赶往武汉抗疫,实在是感动,那么在一起黎建辉的原型是谁,黎建辉是谁扮演的?一起来看看吧。

 

钟鸣医生是中山医院重症医学科的副主任,他是上海首位援鄂的医学专家,为武汉抗击疫情提供了帮助,他与陈尔真院长奋战在抗疫一线,两个人都是大家心目中的逆行英雄。钟鸣医生在晚会上表示上一次到武汉是1月23日,那时候正是疫情刚爆发的时候,因为没办法直接从上海飞到武汉,钟鸣医生就先坐火车到麻城,然后再从麻城辗转了两趟车才到的武汉,非常的不容易。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