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吴亦凡要做大众能看懂的中国风 网友:坚持初心真的很棒

来源: 网络 2020-10-04 21:33:43

  妆点娱乐讯 近日在某档节目中,吴亦凡称自己要做大众能看懂的中国风。有网友评论表示吴亦凡坚持初心真的很棒。相信很多网友都还不了解怎么回事,那就赶快来看看吧!

RZB2X_}ZJ(U6}76$(}HQ3M6.jpg

作为一名音乐人,吴亦凡对音乐有着自己的坚持和原则。Rapper出身的他也一直试图让中国观众对hip-pop音乐更有认知和喜爱。也真是因为这份坚持,使得吴亦凡一直不去迎合市场的主流音乐风格,将音乐当成一种“私事”来做。因为有不少音乐人都会为了迎合市场而抛弃自己的音乐原则,做出质量极差的音乐作品。

Q%B7~R~YTW_EGI7A{G~2)E7.png

所以,为了给观众最好的音乐,吴亦凡也一直坚持着自己的“个性化”音乐。他也清楚地认识到,在未来的华语乐坛,若是不能形成有自己特色的个人音乐,那么就会很难在音乐市场上立足。这也让吴亦凡不停地在尝试和创新,一直在找寻最适合自己的“吴氏音乐”。

{V4LBA5C53336XB]Q(PIH]Y.jpg

不管是《大碗宽面》还是《贰叁》,我们不得不承认吴亦凡将电音元素和自己的音乐融合得非常完美,这也成为他的一种特色。并且,作为华裔,吴亦凡也一直在推广中国文化,将中国元素加入自己的音乐中,希望让世界看到属于中国的说唱音乐。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