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扒】唐一菲凌潇肃姚晨事件怎么回事 唐一菲个人资料简历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4 20:48:38

  演员请就位让大家又关注到了唐一菲之前也是一个演员,因为唐一菲凌潇肃姚晨事件怎么回事让她的事业也受到了很大的影响,唐一菲个人资料简历,这次也是想着回归演员的本职吧。

 10、.jpg

  12年的时候,姚晨和现任老公曹郁结婚了,当时外界也是一头雾水。人们一直在骂凌潇肃渣男,以为只有凌潇肃找了新欢,没想到姚晨也是如此。这也不禁让人们猜测,当时的姚晨是不是也已经出轨了。之后凌潇肃的朋友发文提到姚晨出轨多次,并且还涉及到了很多男明星,当时姚晨也没有发律师函之类的,看得出来也是底气不足。而凌潇肃也提到要和姚晨老死不相往来,能和前妻断的如此决绝,看得出来凌潇肃确实也伤透了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