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资源】风犬少年的天空超前点播全集 1-16完整版在线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3 19:50:26

  妆点娱乐讯 在B站上热播的电视剧《风犬少年的天空》正在热播中哦,风犬少年的天空超前点播全集,1-16完整版在线看,本以为是一部又燃又暖的电视剧,可是越看却越心酸了。

电视剧《风犬少年的天空》改编自小说《疯犬少年的天空》。正如其名,刻画的是一群像风又像狗的孩子们,少年不就是朝气蓬勃、充满生气,有时也会中二的一群小孩吗?《风犬少年的天空》这部剧只有16集,交织了学校、家庭、社会中关于友情、亲情、感情如何面对成长过程不可回避的种种问题的多重奏故事。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