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黄觉发文和屠夫告别 黄觉徐静蕾分手原因是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3 16:08:30

  黄觉发文和屠夫告别,最近风犬少年的天空中黄觉饰演的屠夫正式下线,骗了很多人的眼泪,黄觉的演技也是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很多人都知道黄觉和徐静蕾曾谈过恋爱,黄觉徐静蕾分手原因是什么?

黄觉发文和屠夫告别 黄觉徐静蕾分手原因是什么.jpg

昨晚播出的风犬少年的天空中老狗爸爸下线引发众人共情表示要给编剧“寄刀片”。黄觉 发文与角色告别,还调侃屠夫不给儿子老狗买新的运动鞋,我又想哭了!!

黄觉发文和屠夫告别  黄觉徐静蕾分手原因是什么.jpg
戏中屠夫的形象虽然粗糙但是对儿子老狗有着深沉的爱,大兴村故事真的太好看了!!太真情实感了,黄觉最后趴在老狗背上那段雨中下线的戏,还有对于老狗的叮嘱,实在是演技炸裂。
黄觉发文和屠夫告别    黄觉徐静蕾分手原因是什么.jpg
黄觉发文和屠夫告别,不得不说黄觉的演技也是很出色了,黄觉徐静蕾分手原因是什么?两人曾经在一起过一段时间,但是后来因为性格不和分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