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最新】张若昀用美食滤镜自拍 张若昀本人好看吗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2 19:43:41

  近日,张若昀在涉及哦啊平台晒出一组照片,表示是用美食滤镜自拍的,滤镜这么厚,想知道张若昀本人好看吗?一起来看一看具体情况吧。

【最新】张若昀用美食滤镜自拍 张若昀本人好看吗 (1).jpg

10月2日,张若昀晒出在片场的自拍,并透露“确实用的美食滤镜”。照片中,张若昀身穿白色长袍,梳发髻,皮肤光滑白皙,看上去很“可口”。

【最新】张若昀用美食滤镜自拍 张若昀本人好看吗 (2).jpg

10月2日,张若昀晒出在《雪中悍刀行》片场的自拍,并透露“确实用的美食滤镜”。照片中,张若昀身穿白色长袍,梳发髻,皮肤光滑白皙,看上去很“可口”。果然是秀色可餐,自拍也用美食滤镜,张若昀美食博主人设不崩。

【最新】张若昀用美食滤镜自拍 张若昀本人好看吗 (3).jpg

平时有关注张若昀的粉丝都知道,他不仅是一位演技精湛的演员,还是一位做菜小能手,经常被人昵称为"张大厨"。对于厨艺精湛的张若昀,很少能有人像他这样动手能力超强,对美食有着高度的热爱和专注。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