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追】半是蜜糖半是伤沈馨扮演者是谁 她的结局是什么

来源: 妆点网 2020-10-02 10:57:44

  在半是蜜糖半是伤中,沈馨就是每部剧里都会有的那个坏女人的角色,所以半是蜜糖半是伤沈馨扮演者是谁,她的结局是什么也是大家最关注的的。

 16.jpg

江君重新入职之后,沈馨愤愤不平地对几位实习生说,“江君是关系户,是得到了公司高层的庇护才入职的。”这句话纯属猜测,但也算不了什么。关键是她对另外几位实习生说,“我们要联合起来孤立江君。”这就是她歪曲事实,心术不正了。面试的时候,江君的表现十分优秀,有目共睹。江君重新入职,某种意义上说,是公司对招聘失误的纠偏。沈馨是罔顾事实的有意抹黑。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