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乔恩怀孕大肚子照曝光 和男友艾伦什么时候结婚领证的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1 18:14:16

  陈乔恩现在的感情可算是稳定了,和男朋友的生活也过得甜甜蜜蜜的,近日有媒体拍到陈乔恩怀孕大肚子照曝光,她和男友艾伦什么时候结婚领证的呢?赶紧来看看吧。

陈乔恩怀孕大肚子照曝光 和男友艾伦什么时候结婚领证的 (1).jpg

10月1日,有媒体爆料陈乔恩和男友艾伦参加好友安以轩的新生儿派对,二人在镜头前举止亲昵,而陈乔恩醉酒后的状态遭到网友质疑,觉得她醉酒后丑态百出,孕味十足的样子像是丢弃了身材管理。

陈乔恩怀孕大肚子照曝光 和男友艾伦什么时候结婚领证的 (2).jpg

从媒体爆料的动图中可以看到,陈乔恩当日穿着白色泡泡袖连衣裙,不知道是不是衣服问题,侧面看十分显胖,脸上也是肉嘟嘟的,且小腹隆起,似乎已怀孕;而男友艾伦身着简洁白色上衣和牛仔裤。

陈乔恩怀孕大肚子照曝光 和男友艾伦什么时候结婚领证的 (3).jpg

陈乔恩见到艾伦便冲上前将他抱住,之后艾伦或是搂着陈乔恩,或是紧紧牵着她的手与她同行。二人看上去如同刚热恋的情侣,身边的好友忍不住模仿陈乔恩见到男友的动作,陈乔恩看到满脸羞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