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围观吃瓜】石原里美结婚 丈夫是IT总裁前田裕吗

来源: 网络 2020-10-01 17:53:32

  妆点娱乐讯 相信大家都对日本女星石原里美石有一定的了解,而就在今天,原里美被爆结婚了,丈夫是IT总裁前田裕吗?一起来看看吧!

u=2739823833,494627620&fm=26&gp=0_副本.jpg

10月1日,据日媒报道,知名女星石原里美与圈外男友结婚。而据知情者表示,两人相识一年左右。

1D7F[ZTII[N8(H4CK{F@~F8.jpg

86年出生的石原里美在2002年参加HORIPRO公司第27回艺人新人选拔,获得最佳新人“完美少女”奖 ,从而正式以女演员的身份进入演艺圈。2003年,她参演喜剧电影《我的爷爷》,她则凭借该片获得了第28届报知映画赏新人赏、第27届日本电影学院赏新人赏等7个电影奖项的新人赏 。之后石原里美出演了多部电影和电视剧有着很高的人气,她也凭借出演《朝5晚9~帅气和尚爱上我~》、《非自然死亡》等热播剧吸引了不少国内观众的喜爱。

DM6~C$@)K3XE4UMNDRL~E)X.jpg

早前有日本媒体报道,石原里美与IT总裁前田裕分手,前田裕已搬出与石原里美同住的公寓。据熟悉前田裕二的的工作人员说,前田裕二向他的朋友承认他们已经分手。石原里美公寓附近的邻居也表示,他们已经很久没有在公寓里看到Maeda裕2了,只看到了石原里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