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爆料】郑爽初恋不是那个人 初恋男友不是张翰另有其人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30 16:38:13

  妆点娱乐讯 近日,郑爽我们恋爱吧节目中公开爆料,称初恋不是那个人,这然后不少的网友都非常震惊,她的初恋男友不是张翰另有其人,那会是谁呢?一起来看看吧。

【爆料】郑爽初恋不是那个人 初恋男友不是张翰另有其人 (1).jpg

今日,恋爱综艺《我们恋爱吧》正式播出,该节目最大的亮点依旧是在流量艺人郑爽身上,郑爽本人有一种魔力,她的一举一动一言一行都很容易上热搜,我想这也是该节目选中郑爽担当节目观察员之一的原因吧,果然一打开节目,郑爽就已经飙到热搜了,原来在该节目中郑爽再度将耿直发言进行到底,自曝自己的初恋不是大家想象中的那个人,听到“那个人”,你的第一反应是不是张翰呢?

【爆料】郑爽初恋不是那个人 初恋男友不是张翰另有其人 (2).jpg

在节目中,郑爽大胆发言:“你觉得我初恋是谁呀?我觉得大家可能以为我初恋是在我被大家认识之后,其实不是这样吧,对,”主持人:“就不是我们认识,就是以为当中的人?”郑爽:“对!”郑爽的“爽言爽语”一如既往的爽快!让听者太爽了!

【爆料】郑爽初恋不是那个人 初恋男友不是张翰另有其人 (3).jpg

郑爽初恋不是那个人,想必这个消息也震惊了不少人吧,初恋男友不是张翰另有其人,这真的让大家都猜测不已啊,有人说是她大学同学,也都得说是高中同学,不管怎么样,作为郑爽的初恋一定会很幸福吧。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