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我在香港遇见他张叉叉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张雨鑫为什么叫叉叉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30 16:08:24

  妆点娱乐讯 正在热播的电视剧《我在香港遇见他》十分有看点,张叉叉的真实身份是什么?张雨鑫为什么叫叉叉?张叉叉是古灵精怪、自称“香港小哪吒”的租房中介,身上的秘密就像一团迷雾。

z (3).jpg

李嘉看到之前的镜子,惊吓的尖叫,张叉叉安慰他只是镜子。这时时诚听到一群猫叫声,直接晕了过去,李嘉被绑在车里,听到张叉叉的声音,拼命的挣扎,张叉叉听到动静,连忙过去救下李嘉。李嘉问他们是怎么知道自己在地下车库的,得知他们都收到了短信,立马跑回公寓,发现自己住的那层楼着火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