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郑爽安慰被丈夫推下悬崖孕妇 事件详情始末回顾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30 16:09:16

  近日,郑爽在社交平台发文安慰被丈夫推下悬崖孕妇,并表示“好想抱抱你”,这是什么情况呢?具体是怎么回事呢?事件详情始末回顾,一起来看看吧。

【热议】郑爽安慰被丈夫推下悬崖孕妇 事件详情始末回顾 (1).jpg

今日,一则郑爽安慰被丈夫推下悬崖孕妇的话题引起热议。在娱乐圈,郑爽作为放飞自我的热搜体质,每次做出什么举动都颇为受媒体网友关注。据悉,这次事件是因为在29号,被丈夫推下悬崖孕妇回忆全过程引讨论,这时郑爽通过工作室微博转发安慰道,同时表示若可能很想看望她,并送了一句话给大家:人不能无下限地善良,人不能无下限。但这一点引发网友对此议论纷纷,认为不要带话题了,请关注事件本身,为什么要炒热度?

【热议】郑爽安慰被丈夫推下悬崖孕妇 事件详情始末回顾 (2).jpg

此前,周扬青发布长文宣布与罗志祥分手,当时二人的好友都闭口不谈此事,而郑爽则是主动评论周扬青,一句“你的文字我心疼”登上热搜。如今,郑爽发布长文评论泰国杀孕期骗保案,并且还置顶了该微博,不得不说该话题又是一则热搜预定。

【热议】郑爽安慰被丈夫推下悬崖孕妇 事件详情始末回顾 (3).jpg

郑爽安慰被丈夫推下悬崖孕妇,事件详情始末回顾。看了这个标题就已经非常气了,不过小爽的安慰真让人觉得暖心啊,善良的小爽,希望这个孕妇也能平平安安,不要有阴影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