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调侃】邓超调侃从小看杨紫老师的戏长大 邓超杨紫相差几岁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30 15:50:05

  邓超调侃从小看杨紫老师的戏长大,邓超杨紫相差几岁,一项娱乐圈就属邓超最皮,这次又是因为什么呢?

 
9月30日,邓超晒出与杨紫的合影称,“从小看杨紫老师的戏长大,终于见到真人了”。照片中,杨紫温柔微笑,邓超竖大拇指点赞。据悉,邓超和杨紫29日都出现在《我和我的家乡》首映活动现场。

随后,杨紫在评论区回复,“超哥不是首映很忙,没时间回孙俪[微博]姐的电话么,怎么首映时候看你很闲的亚子,到处合影聊天呢”,两个人互相调侃也引来网友围观。

众所周知,邓超和杨紫相差14岁,虽然杨紫出道很早,但第一部作品是1999年拍摄的,那时的邓超也已经20岁了,说从小还是有些过了,只是保养的好,所以看上去和杨紫没差几岁!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