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面部做了哪些整容手术 郑爽下颌角和之前有什么不一样

来源: 网络 2020-09-30 09:57:12

  出道至今,郑爽被网友成为“放飞自己”的女明星,面对记者提出的整容问题,郑爽也照回不误。郑爽面部做了哪些整容手术?郑爽下颌角和之前有什么不一样?一起来看看吧!

`V@K76BJPB4MO8ZAKE2TZN7.jpg

虽然现在很多人觉得郑爽放飞自我,任性,但其实郑爽早些时候并不是在父母身边宠着长大的,小时候郑爽的妈妈对她很严格,郑爽从小便开始学习钢琴、长笛、舞蹈等才艺。童年时代的她时间非常紧张,小学连连跳级,文化艺术两手抓。

[NMBI9HX77F%A[3CI3V@7U0.jpg

可能也是童年的经历,让郑爽有些不自信,在谈恋爱的时候,郑爽觉得自己不完美就做了整容手术,有几年郑爽的颜值忽高忽低,让人很是担忧,幸好现在郑爽心态放开了,变得也越来越漂亮了。

ZS0V1DBMP6]AYT4UG(NQC)O.jpg

至于郑爽面部做过哪些手术,首先鼻子肯定是动了,还带过假体,不过现在已经取出来了。也有整形医生分析郑爽在苹果肌、下巴和下唇等部位做过微调,以注射填充的方式调整过。不过现在郑爽假体取出来了,颜值恢复了很大一部分,也自然多了,而且郑爽对于自己整容的事情也很大方,从来不遮遮掩掩的,这也是让人对她有好感的地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