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范丞丞喜欢和贾玲组成cp吗 范丞丞和贾玲有什么关系

来源: 网络 2020-09-30 09:41:02

  作为范冰冰的弟弟,范丞丞受到了很多关注,在综艺节目中因为和贾玲关系要好而被网友猜测。范丞丞喜欢和贾玲组成cp吗?范丞丞和贾玲有什么关系?一起来看看吧!

GPT5J}H{TM98(A$FBOO1)AY.jpg

最近《青春环游记》贾玲和范丞丞的一举一动可以说是甜到家了。范丞丞走到哪里都是满眼的贾玲姐姐,睡着了也要牵着贾玲的手,去哪都要拉着贾玲,挽着贾玲的手臂。平常桀骜不驯,偶像包袱十足的范丞丞遇到贾玲之后,便满眼温柔和暖心,笑起来真诚和干净。

37}1T_2T4AUCV%]2]5ORVPA.jpg

节目还没有录制几期,贾玲就开始不论到哪里都一直黏在范丞丞的身边。在节目中常常能看到贾玲挽着范丞丞,或者是贾玲靠在范丞丞身上,两人的关系别提有多亲密了。

L(CY{6)31K2WF[VV8EVNYDS.jpg

而且细心的观众还发现,在节目中时常能看到范丞丞的目光跟随着贾玲。贾玲在哪里他的目光就在哪里,有时看上去还特别的深情。再加上在节目中,范丞丞时常表现出吃醋的表情。引得不少网友猜测范丞丞是不是喜欢贾玲,两人之间会不会有什么猫腻。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