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昆凌侯佩岑彩虹图新闻事件怎么回事 周杰伦还爱侯佩岑吗

来源: 网络 2020-09-30 09:26:04

  近日,一直都“岁月静好”的昆凌被网友骂的不行,因为她发了和侯佩岑一样的彩虹图,还成为周杰伦的新闻事件,究竟是怎么回事?周杰伦还爱侯佩岑吗?一起来看看吧!

L%~KI$C}VU(}2AL$~WLY(QH.jpg

近日,发生在昆凌和周杰伦身上的一件“乌龙”事件,想必大家也都听说过了吧。前几天昆凌发ins的时候,用了一张彩虹的照片,这张照片并不是她自己拍摄的,而是周杰伦前女友侯佩岑之前晒出来的照片,现任用了前任的照片,这也让本来就敏感的关系变得一下子成了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

CRC`ZR{)@]H8E8@[C~NM3NI.jpg

眼看着这件事情闹了几天依旧在发酵,9月26号昆凌和周杰伦站出来回应争议,在回应的时候他们用了比较幽默自嘲的方式,本来这件事情就是一件“乌龙”事件,大家一笑置之也就过去了,但是没想到昆凌和周杰伦的评论区却彻底沦陷了。

8%~N_P$P~X$(ZJJO{{M4R]B.png

翻看周杰伦和昆凌的ins时,大家发现不管他们夫妻两个发了什么样的内容,被顶到前面的评论全是对昆凌的指责,有人称他们夫妻的做法打扰到了彩虹照片的主人,连句道歉都没有吗?也有人称:用建商提供照片为由,这样的解释尴尬又牵强。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