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完整名单】在一起抗疫电视剧什么时候开播在哪播 150名演员都有哪些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9 18:10:38

  大家期待已久的在一起抗疫电视剧什么时候开播在哪播终于要和大家见面了,其中150名演员都有哪些?据说都是公益演出,非常期待这部不平凡且为伟大的故事片。

 
《生命的拐点》以疫情爆发初期武汉“风暴中心”的一家医院为原型,剧中均取材于真实人物,再现医务人员与病毒猝不及防的遭遇、挑战!一共有十集,讲述了十个不同的感人故事,在东方卫视首播。

演员名单:雷佳音、倪妮、张静初、蒋欣、马思纯、张天爱、董洁、闫妮、张嘉译、保剑锋、冯绍峰、李沁、邓伦、朱亚文、李小冉、贾乃亮、董璇、张萌、毛晓慧、倪大红、海青、袁泉、孙俪、王凯、靳东、梅婷、杨洋、朱一龙、杨紫、王俊凯、周一围、赵今麦、王茂蕾、黄志忠、王自健、谭卓、奚美娟、徐露、孙佳雨、刘敏涛、杨昆、杨新鸣、郝蕾、黄景瑜、郭涛、陈月末、朱宏嘉、倪妮、张云龙、任重。”

在一起抗疫电视剧什么时候开播在哪播?150名演员都有哪些?《在一起》2月策划,3月、4月拍摄。是中国首部当年制作、当年播出的电视剧,刷新了电视剧制播纪录。该片总共有14名导演、19名编剧、50多名明星主演,名副其实的中国最强演员阵容。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