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郑爽微博热评第一说了什么 为什么郑爽天天上热搜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9 17:24:46

  郑爽微博热评第一说了什么。郑爽今日发微博表示自己有不为人知的秘密被别人当做武器来伤害自己,也因为这个话题郑爽再次上了热搜,为什么郑爽天天上热搜?

郑爽微博热评第一说了什么 为什么郑爽天天上热搜.jpg

郑爽出道以来时常语不惊人死不休,很多网友将这些话称作"爽言爽语"。就在今天郑爽又发文:"当你有一个秘密被人知道的时候,不得不继续继续伪装下去,但有一天别人拿这个秘密作为武器,伤害你的时候,我想说:我憋了一个__,你以为是神马⊙⊙!"

郑爽微博热评第一说了什么  为什么郑爽天天上热搜.jpg
很多网友对她文中说的憋了的东西都摸不着头脑,于是热评第一条居然是"憋了个屁",十分搞笑。好吧,提到憋什么人们确实很容易想到这个......
郑爽微博热评第一说了什么   为什么郑爽天天上热搜.jpg
郑爽微博热评第一说了什么,虽然不知道郑爽又遇到了什么麻烦,文中提到的"不为人知的秘密被人要挟当做武器伤害"又是指什么?为什么郑爽天天上热搜?不少人怀疑郑爽自己经常买热搜。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