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剧透】浮世双娇传结局是什么 十国千娇小说改编讲什么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9 16:36:12

  江绍符金盏有缘无分太惨了,浮世双娇传结局是什么,想知道后面姐妹有没有纠正错误的婚姻。浮世双娇传是根据小说十国千娇改编的,想提前知道结局的可以去看下原著小说。

QQ截图20200929161313.jpg

《浮世双娇传》中,男二号江绍是薛荣的军师。他和符金盏一直互相喜欢。可是,符金盏却错嫁给了薛荣,无论金盏是否真的喜欢薛荣,都改变不了她已经嫁人的事实。那金盏和江绍还有没有机会在一起呢?符玉盏和符金盏是从小一起长大的姐妹,两人从头到尾都没有因为爱情反目。江绍和薛荣正好相反,他们本来是肝胆相照的好兄弟。但是,为了争夺权力和女人,他们后来开始了明争暗斗。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