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心疼】宁桓宇曝曾患抑郁症 宁桓宇个人资料简介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9 15:38:20

  宁桓宇曝曾患抑郁症,在综艺新生日记中,宁恒宇在节目中自曝自己曾经得了抑郁症,在宝宝出生后才好转了,宁桓宇个人资料简介,那么宁恒宇为什么会得抑郁症呢?

【心疼】宁桓宇曝曾患抑郁症 宁桓宇个人资料简介.jpg

9月29日,宁桓宇在社交平台发文回应在《新生日记》中酒后失态焦虑痛哭,自曝曾因母亲病逝患抑郁症,他表示那几年的阳光都是黑暗的。“但我现在真的过得很好,和安琴的小七也来到这个世界上,庆幸我遇到了安琴。我会好好珍惜这个家。”

【心疼】宁桓宇曝曾患抑郁症  宁桓宇个人资料简介.jpg
他并否认哭是为了卖惨,还自我调侃道:“作为男人反而觉得有点没脸面,多大点事儿?生活不如意的人太多。”
【心疼】 宁桓宇曝曾患抑郁症 宁桓宇个人资料简介.jpg
宁桓宇曝曾患抑郁症。他表示有宝宝之前的世界是没有光的,有了宝宝之后整个人都变得阳光起来了。宁桓宇个人资料简介,他因为参加快乐男声出道,之后正式进入演艺圈接触电视剧。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