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演员请就位定档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名单都有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9 14:27:30

  演员请就位定档,自从第一季完结后,不少人都期盼着第二季的到来,近日终于官宣第二季将要播出了,那么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名单都有谁?

演员请就位定档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名单都有谁.jpg

大家期待已久的《演员请就位》今日正式官宣定档,10月2日起将在每周五晚八点和大家见面。这季来参加节目的演员有很多熟面孔,大家应该都看过他们演的作品,像马苏、倪虹洁、黄奕、胡杏儿、杨志刚和娄艺潇等人。

演员请就位定档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名单都有谁.jpg
除了他们外,参赛的演员有曹骏、郭晓婷、黄璐、李智楠、唐一菲、王莎莎、温峥嵘、王智、张逸杰、张铭恩、李溪芮、刘芮麟、黄梦莹、小彩旗、张海宇、孟子义、邹元清、陈宥维等新人演员。
演员请就位定档    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名单都有谁.jpg
演员请就位定档,这一季的看点还是很多的,演员请就位第二季名单都有谁,这些新演员也都是新鲜面孔,相信这一季会更加好看。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