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刘昊然被男粉叫宝贝 刘昊然和谭松韵为什么弄的这么僵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10-02 09:04:59

  刘昊然被男粉叫宝贝,其实这不是刘昊然第一次被男粉叫宝贝了,之前还曾被男粉叫过老公,刘昊然和谭松韵为什么弄的这么僵?两人原本不是关系很好吗?

刘昊然被男粉叫宝贝     刘昊然和谭松韵为什么弄的这么僵.jpg

近日《一点就到家》北京首映礼刘昊然被男粉调戏叫宝贝,这个男粉突然的一声“好的宝贝”让刘昊然的眼睛都放大了很多。

刘昊然被男粉叫宝贝  刘昊然和谭松韵为什么弄的这么僵.jpg
不少网友表示你别说,这男粉的声音还真挺好听+宠溺。刘昊然错愕的表情太好玩儿了,还有彭昱畅你笑的好大声!你们都是爸爸的好大儿。
刘昊然被男粉叫宝贝     刘昊然和谭松韵为什么弄的这么僵.jpg
刘昊然被男粉叫宝贝,当时的表情也是很可爱了,刘昊然和谭松韵为什么弄的这么僵?据悉是因为当初绯闻太多,两人才避嫌了。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