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用金钟国的腹肌搓衣服怎么回事 金钟国宋智孝下车事件始末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9 09:22:28

  用金钟国的腹肌搓衣服怎么回事?在我家的熊孩子中,金钟国的腹肌被好友用来洗衣服了,场面非常搞笑,金钟国宋智孝下车事件始末,之前在rm金钟国被突然下车,是怎么回事?

用金钟国的腹肌搓衣服怎么回事 金钟国宋智孝下车事件始末.jpg

《我家的熊孩子》本次请来了《Running Man》的成员哈哈、池锡辰与梁世灿参加。金钟国就这样躺在地板上,几位朋友们在金钟国的腹肌上铺上了毛巾,试着想像利用洗衣板洗衣服的感觉,还一边说着「真的可以耶」

用金钟国的腹肌搓衣服怎么回事  金钟国宋智孝下车事件始末.jpg
哈哈也说:「成功了耶,腹肌上可以洗衣服。」一边笑一边感叹着,而且播出VCR片段时,坐在摄影棚内的来宾们也说:「我也满想试一次看看的,想试试看那手感。」
用金钟国的腹肌搓衣服怎么回事    金钟国宋智孝下车事件始末.jpg
用金钟国的腹肌搓衣服怎么回事,不得不说金钟国的身材也是非常好了,金钟国宋智孝下车事件始末,当初两人是被突然通知下车,于是rm全体成员都决定下车。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