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免费】一点就到家电影剧情简介 未删减完整版资源在线抢先观看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8 18:11:20

  一点就到家电影剧情简介,未删减完整版资源在线抢先观看,这是青春喜剧版的“中国合伙人”,魏晋北(刘昊然 饰)、彭秀兵(彭昱畅 饰)、李绍群(尹昉 饰)三个性格迥异的年轻人从大城市回到云南千年古寨,机缘巧合下合伙干电商,与古寨“格格不入”的他们用真诚改变了所有人,开启了一段纯真且荒诞的创业旅程。

 
关山在一次直播中与少年小泰不打不相识,他费尽周折将小泰送回老家,却因车爆胎不得不暂居农村。偶然的直播重启让关山发现了商机,在对村庄进行疯狂营销的过程中,他竟带着村庄脱贫,更是与小泰建立了胜似父子的关系。

一个生长于大城市的loser,他一直跟着时代的潮流创业,做过生鲜,卖过家电,最后甚至住进了废墟,在无数次的碰壁中,他也逐渐丢失了在繁华大城市里的归属感。看似一个废柴的青年,却也有着随时满血复活的能力,回到古寨后重拾干劲,再度尝试开天辟地。

一点就到家电影剧情简介,未删减完整版资源在线抢先观看,《一点就到家》讲述魏晋北、彭秀兵、李绍群三个性格各异的年轻人从大城市到云南千年古寨,并且打算干电商,但古寨相对封闭的环境对于这些新科技的东西并不感兴趣,三人通过真诚改变了所有人,踏上了一场荒诞的创业之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