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重口味】王一博的女朋友是谁 王一博香菜味棒棒糖是怎么回事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8 17:11:32

  王一博的女朋友是谁?王一博香菜味棒棒糖是怎么回事?早在来伊份20周年盛典倒计时阶段,小伊就在官博透露和王一博一起为新鲜打卡,还征集了1000多家门店的粉丝手写卡片,在会场整整拼成了一面祝福墙,会场入口铺上了橙色地毯,很是排面,这一次小伊真是用心准备了。

 

“如果来伊份要开始出一款新零食,你有没有推荐的”台上王一博还在思考,台下粉丝就开始迫不及待的喊出“香菜”,看来大家很是了解一博口味嘛,王一博一脸宠爱的回答“也行,香菜味棒棒糖”。

王一博香菜忠实粉丝石锤,上次节目因为香菜被夹走,粉丝开始香菜应援,这一次直接要出一款来伊份香菜味棒棒糖,耶啵你确定要这么重口味吗?

王一博香菜味棒棒糖是怎么回事?王一博的女朋友是谁?已经成了一个迷。但转念一想,王一博如今也才二十出头,小鲜肉一枚,经纪公司应该不会放任他谈恋爱的,毕竟像鹿晗那样公布恋情还不掉粉的人是少数。也希望小鲜肉王一博早日找到自己的另一半。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