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争议】亚洲小姐十强诞生 网友:这一届审美是最差劲的

来源: 网络 2020-09-28 16:42:06

  妆点娱乐讯 近日,2020年度亚洲小姐正在火热举办中,十强选手正式诞生。照片曝光后,许多网友纷纷表示这一届审美是最差劲的,你觉得如何呢?

F6$JV(O2Q@2W_{UIMP$PZFO_副本.jpg

9月28日,据媒体报道,2020亚洲小姐十强诞生,十位选手穿着白T配牛仔短裤,个个身材性感、凹凸有致,不过有些网友则认为这些佳丽们虽然身材很好,但是面容略显老气,一时间在网络上争论不休,引起一阵热议。

JM}VA{(7U}BEX1Q)9ZYU_]Q.jpg

在往届的亚洲小姐中,有貌美如花的利智、杨恭如,也有未能戴冠却事业红火的宫雪花;有翁虹、伍咏薇,也有我们所熟知的吴绮莉。今次十强,最高者未必高,能入眼帘殊为不憾者。

)B3G@RN7]2NP3@}}O`O8ZV8.png

不过有网友对于10位选手并不是很看好,纷纷发表了自己的看法,表示:“这都啥审美啊”、“身材都不错,颜值感觉.....”、“并不觉得,气质就明显不行”、“全都差不多一个样,还是香港的有内涵点”,貌似对于亚洲小姐的审美表示怀疑。你怎么看呢?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