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吴亦凡小g娜事件是真的吗 小g娜为什么害吴亦凡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8 15:45:34

  吴亦凡小g娜事件是真的吗,出道以来就有非常多女友粉的吴亦凡曾被曝出有女朋友,不仅如此,女友小g娜还放出了两人的聊天记录,小g娜为什么害吴亦凡,吴亦凡为什么对此也没有什么反应呢?

吴亦凡小g娜事件是真的吗    小g娜为什么害吴亦凡.jpg

吴亦凡,小g娜曾经是一对情侣,但是后来两个人闹掰以后,网名小g娜的女生在网络上公布了自己和知名演员吴亦凡的私人聊天记录。

吴亦凡小g娜事件是真的吗   小g娜为什么害吴亦凡.jpg
从他们的对话当中,观众可以清楚的感受到,演员吴亦凡不想公开自己和小g娜之间是情侣这件事情,小g娜央求复合无果以后就痛下杀手,聊天记录都留好了这一手也是干的漂亮。
吴亦凡小g娜事件是真的吗 小g娜为什么害吴亦凡.jpg
吴亦凡小g娜事件是真的吗?两人应该是谈过恋爱的,小g娜为什么害吴亦凡?可能是当初吴亦凡不愿意公开恋情,才导致小g娜将恋爱爆了出来。
妆点网专稿 未经许可 禁止转载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