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绝美】李沁露背诗画造型 网友:简直是个小腰精

来源: 网络 2020-09-28 15:30:42

  妆点娱乐讯 近日,李沁在微博上晒出自己拍摄照片的视频,其中李沁的露背诗画造型美到让网友惊叹!更有网友评论表示李沁简直是个小腰精,你觉得美吗?

$1SL$@V8XBE8P3Q)YGM$_28_副本.jpg

李沁在生日之际,发布了一组水墨书法写真,称是自己收到最好的生日礼物。她回忆此次拍摄,是与好朋友们突发奇想、灵感碰撞的产物,传达了具有古典韵味的东方美。拍摄途中还几次遇到暴雨,好在最后呈现的效果非常让人惊喜,是一段难忘且有意义的拍摄经历。

$U`D}9E@88F_E5E]]QW84ON.jpg

画面中李沁一人分饰两角,一面是亦攻亦飒的水墨侠客,一面是致柔致美古典美人。她时而一袭黑裙,眼神凌厉的站在礁石之上;时而头戴斗笠、英姿飒爽的站在丛林之间,身边弥漫着雨后的雾气,有种书法字在宣纸上晕开的水墨感,颇有江湖侠客风范,氛围感十足。

_VB_FW@UJ%%~BJT1SE]E)RQ.jpg

而另一面,李沁则大胆尝试了露背诗画造型。身穿露背吊带裙,极细的毛笔诗画衬得身型更加纤长,十分清新柔美。两种完全不同的风格造型,在黑与白、虚与实、刚与柔之间,展现独特的东方古典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