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搞笑】李易峰好像穿了双高跟鞋 网友:行走的快乐源泉

来源: 网络 2020-09-28 14:56:35

  妆点娱乐讯 近日,李易峰在出席某场活动中,被网友发现好像穿了双高跟鞋。更有网友表示李易峰是行走的快乐源泉。这是怎么一回事呢?一起来看看吧!

u=978645009,2007178647&fm=11&gp=0_副本.jpg

最近,李易峰在参加活动是穿着“10cm”的高跟鞋,并且还非常大方的展示自己的高跟鞋,181的身高穿高跟鞋也是挺逗的。

WFB%)B~W@T~8JC$E8G$8RYT.jpg

但是仔细一看,原来啥也不是,其实就是椅子腿而已,刚好李易峰的腿在哪里翘着,所以看着就跟穿了高跟鞋一样,其实只是错位图而已。

4NQR_4O16%5Q1LJP1C_3F%2.jpg

得知真相以后,网友差点笑哭了,这错位图真是绝了。更有网友表示,李易峰简直就是行走的快乐源泉,这个“高跟鞋”简直太好笑了。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