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伊能静儿子再晒女装照 伊能静儿子哈利是同性恋吗

来源: 网络 2020-09-28 09:35:56

  妆点娱乐讯 近日,伊能静和庾澄庆的儿子哈利在社交平台上发布的内容让网友热议不断,因为他再次晒出了自己的女装照。伊能静儿子哈利是同性恋吗?一起来看看吧!

D`KF)}BOOU6FWVVI}~UHU{Q_副本.jpg

近日,伊能静和庾澄庆的儿子哈利在社交平台再次晒出自己的女装照,他穿粉色纱裙,化粉色桃花妆,加上挑染发色,整个人表现力十足,看起来十分精致。

1}[VQ]@0BD47U3G~I3UR22V.jpg

有网友表示理解,毕竟这属于个人兴趣,也有网友忍不住吐槽,当然吐槽的点大家也都能想象得到。之后小哈利才把照片设置成了隐私,这件事慢慢淡了下去。这次再次发女装,网友们的评论和谐了许多,纷纷表示他开心就好了,鼓励他加油做自己。的确不管穿什么都是个人私事,更何况小哈利还不是公众人物,大家也没资格对他指指点点。

Z$8EDPEPNI186BA@FYI1@2I.jpg

据悉,2000年2月14日,伊能静与庾澄庆在美国注册结婚。2002年,庾澄庆的儿子哈利在美国出生。2009年3月20日,伊能静通过华谊兄弟经纪公司正式发表与庾澄庆的离婚声明。离婚后,虽然两人都重新成立了家庭,但是对于儿子哈利也一直十分关心。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