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哭笑不得】男孩脑袋卡进锅盖取不下来 网友:原谅我忍不住笑了

来源: 妆点娱乐 2020-09-26 19:50:33

  男孩脑袋卡进锅盖取不下来,网友:原谅我忍不住笑了,近日,徐州一小男孩把头卡进锅盖里取不下来。医生向徐州消防 求助,消防员蜀黍在剪切过程中,男孩不停哭喊挣扎。蜀黍只好在男孩额头周围涂抹润滑剂,再把锅盖慢慢旋转下来……

 

926日讯,据悉近日一名徐州小男孩贪玩,导致把头卡进锅盖里取不下来。随后家人没有办法只能报警求助。

随后消防员叔叔在剪切过程中,男孩不停哭喊挣扎。叔叔只好在男孩额头周围涂抹润滑剂,再把锅盖慢慢旋转下来。网友:很庆幸无大碍!

熊孩子的存在就是淘气捣蛋又可爱好笑,一不留神就能给你搞出大事情。最近江苏徐州一男孩脑袋卡进锅盖取不下来,最后还是呼叫万能的消防蜀黍才成功解救,真的让人好气又好笑。总的来说熊孩子们就是只有你想不到的,没有他卡不到的!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