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陈乔恩艾伦正式宣布婚期了吗 陈乔恩艾伦发展最新消息

来源: 网络 2020-09-26 11:44:06

  前段时间陈乔恩还和男友艾伦在家庆祝恋爱一周年,让众多网友大呼撒狗粮。陈乔恩艾伦正式宣布婚期了吗?陈乔恩艾伦发展最新消息,一起来看看吧!

Y90VFM8E{}B%E(W@6_}XS(B.jpg

陈乔恩与艾伦去年通过真人秀节目相识相恋,本身没有交集的两个人,人生轨迹发生碰撞最终走到了一起。虽然刚开始很多网友都不看好这一对,因为是综艺节目,所以很多人都认为他们一定是会按照剧本走。但最终节目结束之后,陈乔恩在微博中发文表示自己真的和艾伦在一起了,并且感谢节目组,她不认为自己是为了钱而参加节目的,在微博中也能从她文字中感受到她渴望爱情滋润的憧憬。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