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风犬少年的天空电视剧在线播放 全集免费看达达兔影院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5 17:04:14

  妆点娱乐讯 《风犬少年的天空》电视剧和以往的校园剧有些不同,人物更加中二,剧情更贴合现实。在线播放全集,一起来免费看达达兔影院吧!学校里不仅有学习和暧昧,还有成长和梦想。

09ZWO}(}0`2AJV9~(A`U9M4.jpg

彭昱畅饰演的男主外号老狗,性格直爽甚至有点傻,在学校里调皮捣蛋,成绩垫底,是剧中的搞笑担当。面对女主学习上的帮助,他极度不领情,翘着脚碰女主的肩膀,非常地挑衅。他每次惹到发小娇娇生气,总免不得一顿暴打,娇娇趁他睡觉时,准备表白,他却一番嘲笑,完全没有当真。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