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热议】撒贝宁个人资料简历身高多高 儿子和女儿的照片被扒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5 16:59:42

  撒贝宁真的是人生赢家,撒贝宁个人资料简历身高多高遭调侃,虽然不高但是浓缩就是精华,他可是北大才子。撒贝宁儿子和女儿的照片被扒,老婆去年年底诞下龙凤胎,儿子和女儿都很可爱。

timg (5).jpg

撒贝宁老婆叫做李白,加拿大人,以前是五洲合唱团的,上过星光大道,后来也上过开门大吉,家里是做生意的,撒贝宁比女友李白大约大10岁。2015年2月,撒贝宁与加拿大歌手李白正式确定恋爱关系,二人于2016年5月6日在武汉举行婚礼。2019年12月16日,撒贝宁工作人员确认李白产子,并以照片证实是龙凤胎。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