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惊喜】甘肃发现首例白化野骆驼 它长什么样有什么特点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5 15:55:59

  25日,甘肃安南坝野骆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惊喜地发现了首例白化野骆驼,目前来说是非常罕见的,白化野骆驼长什么样呢?有什么特点?一起来看看图片吧。

【惊喜】甘肃发现首例白化野骆驼 它长什么样有什么特点 (1).jpg

日前,甘肃安南坝野骆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工作人员在整理监测资料过程中,发现有“白化”野骆驼在保护区黄羊沟野生动物饮水池附近现身。这是保护区成立以来发现的首例“白化”野骆驼。

【惊喜】甘肃发现首例白化野骆驼 它长什么样有什么特点 (2).jpg

25日,记者从甘肃安南坝野骆驼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了解到,保护区内发现首例“白化”野骆驼。目前,尚未查询到相关资料记载,或将邀请专家团队对此情况进行研究。

【惊喜】甘肃发现首例白化野骆驼 它长什么样有什么特点 (3).jpg

白化动物是体色异常呈白色的个体,对于自然界中的物种来说,同一个物种的成员彼此的形态结构都十分相似。但在高等动物中,偶尔出现有异于同种动物的个体,特别在毛色等体色上与同种动物的其他所有个体有着明显的差别。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