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亲爱的自己陈一鸣找到工作了吗 陈一鸣的原型是谁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5 14:27:14

  妆点娱乐讯 由刘诗诗、朱一龙主演的电视剧《亲爱的自己》让观众看得心酸不已,公司故意把陈一鸣裁掉,他现在找到工作了吗?从这个角色的身上,能看到很多社会的现实,陈一鸣的原型是谁?

D~$G]R[%G3MBOB$UP%5KXRK.png

陈一鸣在多次阻止李思雨工作后,终于通过王子如茹,让李思雨彻底失去了绿宝销售总监的位置。在陈一鸣的思维里,他一直希望李思雨能多把重心放在感情上,而李思雨则是个工作女强人,不希望工作和感情相提并论。两人的价值观截然不同,所以在对待感情和事业时都会做出不同的选择。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