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首页 > 娱乐 > 新鲜快报 > 正文

沉默的真相人物关系介绍 沉默的真相各人物结局怎么样

来源: FACE妆点网 2020-09-25 13:57:49

  妆点娱乐讯 由紫金陈小说改编的电视剧《沉默的真相》即将完结,相信大家都想了解剧中的人物关系介绍,更加期待《沉默的真相》中各人物结局怎么样。想要知道这些内容,就赶快阅读下文吧!

Q$02S8)K3UA`3A5~ZLQCJCE.png

江阳为了给侯贵平翻案,付出了一切,官二代女朋友分手了,好朋友被迫警校学习三年,只要他调查到哪里,线索都会消失,为此近乎崩溃,直到最后,凭借侯贵勇留下的性侵名单,江阳和朱伟找到了唯一的证人,一切谜团得以解开。她就是曾经的李雪,改名后是张晓倩,江潭晚报记者。

热门推荐

相关阅读
    无相关信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